close
1、上班遇到的第一個同事,跟我一樣住宿舍、吃食堂、騎自行車上下班,甚至手提電腦
都沒有。。。超級低調的一個女生,用錢也是精打細算的。

後來才知道,她家有一架直升飛機。。。



2、去年公司來一QC,女的,30出頭,外貌平平
第一天,總經理喊副科,帶她去工廠看看,熟悉一下(去工廠全是坐公交的)
那女的說,在哪邊的?我帶你們去
下樓,凱美瑞2.4
我們總經理才凱美瑞1.8
第2天,公司說給她配個電腦,她說不用了,從包裡掏出一notebook
下午,經理喊她進去,你走吧,你比我有錢....然後痛苦的捂住臉扭向一邊
她走前我們問她,你這樣還來上班做啥?
她說,老公是工廠老總,每天太忙,沒人陪她,只好自己出來找點事兒做




3、去年公司來一Assistant,女,剛滿30,外貌平平
一日說一起出去k歌 正討論哪幾個一起打的拼車 那女說,我帶你們去
下樓,porsche
隨問:自己買的?
答:偶男人的求婚禮物 年底偶們結婚 他看我家開的是porsche 就買了同一系列的
送偶
問:你男人和你住一起?
答:還沒 他在我家別墅對面買了一棟 現在和我們是門對門的
恍然大悟:什麼叫門當戶對~~

繼續:你還來工作幹嘛?
答:每天蹦迪泡把也沒意思啊
ORZ~~~~


婚後3個月後此女懷孕 立馬炒了sap魷魚 從此偶在公司再也米有看到過
porsche............

痛苦的捂住臉扭向一邊系列



4、朋友在某地移動上班,這天來了個新同事,跟他一樣都是業務員,工資1300
第一天,朋友帶他跑業務,開公司的麵包車
這位仁兄見了麵包車直搖頭,"這車空調太弱,會很熱的,乾脆坐我的車"
朋友:"喲?你開了車來上班的嗦?車在哪呢?"
他:(抬頭、努嘴)"?,那輛黑色的"
賓士S600
朋友痛苦的捂住臉扭向一邊
後來他們經理看不下去了,覺得這樣會影響團結。就把他叫去談話。
經理:"你能不能低調一點?在這很多人都是走關係進來的,但是大家都很低調,你不
要搞特殊化嘛"
他:"恩恩恩"(相當的誠懇)
於是第二天
銀灰色寶馬
經理覺得輸人不能輸氣勢,又把他叫去談話
"你能不能再低調一點?"
"恩恩恩"(相當的誠懇)
第三天
凱美瑞
經理痛苦的捂住臉扭向一邊
朋友就很好奇啊,問他,"你條件這麼好,為啥還來我們這公司上班喃?雜不直接跟著
父母做生意哦?"


你們猜雜回答的?


"我不想依靠父母"






5、前幾個月單位招了個些新人,分配到樓下的網點了,剛好是季度末,要算存款額的,負責
人希望下面的人大力一些拉存款.結果第二天一婦女來那新人那做了個750w的7天通知
存款. 一些老員工問這女孩啥能耐.
"沒有,那是我媽,昨晚跟她說過一下,她說今天從信用社那邊劃些錢過來幫我做做績效
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