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博士MM,娃娃臉,韓式髮型,怎麼看怎麼像一乖乖巧巧的在校大學生。不過,她一張嘴,通常是滿座皆驚。某次聚會,一自稱見多識廣的哥們把我拉到一邊,問:這MM是幹什麼的。我說在讀博士。哥們說:我的娘唉,流氓專業的博士吧。這裡曝光下MM的語錄,邊想邊寫,隨時補充。

  1、氧化鈣。MM很博學,在表示蔑視的時候,不說靠,而說氧化鈣。一哥們問氧化鈣啥意思。MM說:CaO。該哥們比較呆,繼續問是啥意思。MM說就是CaO的中文拼音。該哥們依然不明白什麼意思,MM大吼一聲:操,非逼我說粗話。

  2、MM身材很好,挺胸翹臀,很性感的樣子,不免就有男生蠢蠢欲動,MM是那種說話開放行為保守的兩面派。MM的男同學大都是三十歲以上的老男人。(MM認為人過了三十就可以成為老了,她自己常常哀歎自己老之將至,還沒有畢業上班,更不能奢想退休了)有一藝術學院的色男,泡妞技術極高,就去泡博士MM。博士MM很直接地問他:你帶安全套了嗎?色男說帶了,MM就立刻很嘲笑的說:看來你是有備而來的了,和我磨嘰這麼長時間就為了上床呀。色男就訕訕的說,開玩笑呢,沒帶。MM立刻更嘲笑的說:想和MM上床連安全套都不準備,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色男無處遁逃,還做最後的掙扎:我結紮了。MM說:你有性病嗎?色男說:我沒有。MM說:你說沒有就沒有了阿,有證明嗎?色男被繞昏了頭說:我每次都帶安全套。MM大笑問:你帶安全套了嗎?……如此迴圈三遍,色男落荒而逃,還有一個後果是,有一個月的時間,色男見了安全套就陽痿。

  3、一次聚會,有一暴發戶在場,大談自己如何有錢,說現在的社會錢代表了一切,就沒有錢辦不成的事情。MM立刻甜甜的一笑:給你一千萬,麻煩你幫我把我二舅的照片放大了掛天安門上吧。
影音視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