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寂,鳥無蹤影,白茫茫的世界;靜聆雪花飄,悠悠,一片片,輕輕,一聲聲。
凝佇,看時光緩緩舒展著四肢。不意間,潔白的芳菲盈滿鼻息,燭光的聖誕氣韻暖暖依稀。
影與己身已然凍結,回返只是意念裡的戲;玉足難移芳步,任雪兒與淡泊的陽光,飄進花簾,飛入我的世界,飛入空城的心。
此心無牆,城垣早已塌落一地,陽光呵,彩虹呵,皂沫呵,黑暗呵,鬼魅呵,一併湧入,還有小鳥,也曾在我思想的枝頭歌唱。然而不知覺中,我的寰宇靜寂下了所有的聲音,心的帆落滿網塵。
回望四季的櫥窗,綵衣隨著流行依序綻放鮮艷的花瓣,朵朵盛開,又朵朵凋零;可多年前我就不再是那追尋櫥窗花朵的蝴蝶,我的心,物質世界堆埋的背後跳動著鮮紅,決意不被物的誘惑朽爛腐蝕。
而,塵世中經年流轉的我們,還相信愛、相信愛的神奇麼?苦難的海上擺渡的我們,能把握多少的珍貴,有什麼真的屬於我們?一切的身外之物可唾可棄,愛不可以,愛作繩線,才能將生命中的精彩與真理串成祭神的珠鏈。
若你愛我,切莫幻想太多,我並非圓美的聖誕綵球;若你愛我,切莫侵入我的私人花園,我的心有一塊自我的時空,它只為神明而設;若你愛我,切莫給我太多物質的諾贈;若你愛我,給我你的溫暖,給我你堅定不移的愛;若你愛我,請用你的思想和精神照亮我的這座城堡吧。
若我愛你,親愛的,我又能給你什麼呢?我不苛求你什麼;我不束縛你的自由,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是任何他人身或魂的奴隸;我不期待你和你們對我的愛有何回報,愛是給與,愛是上天的贈物,愛是基督的贈物,愛是基督一無所求給予世人的生命。
我不恨你,我不恨你們,我的字典裡除了愛,就是憐憫,和,一些因愛的失望而隱隱作痛的心。
我的愛,雪一般潔白,它飄向你時,認真地,請用手接住,再細細的瞧呵,看,它六角的冰凌,閃著七種的色彩----那凝結的神聖陽光,融化成珠子呵,晶瑩透亮!免費視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