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好朋友一起去看了非2。這原本是想和大大的一起去看的電影,卻因為工作的原因無法前往武漢,自然也就錯過了。
大大的問我想不想他,我隨口回答沒有。他還是老樣子,數落我為什麼不能說一些好聽的。我於是難免聯想起秦奮與笑笑……
大大的知道我去看了非2後,有一絲短暫的沉默,然後問我為什麼沒有不提前告訴他要去看,接著又打聽我是和誰一起去看的。言語與之前較之有一絲其他的味道,也許是有些遺憾,亦或者是別的其他什麼。我不得而知,也不願意妄加猜想。我只知道剛才坐在影院的時候,我有好幾次瞬間幻想他就坐在身邊。
非誠勿擾2是部很好的電影,有很美麗的風景,很真實的情感。也許是因為王朔的傾力,這一部的對白更加經典。可惜的是,我對記台詞不是很擅長(所以我沒有去拍電影,哎……)。這時,我自然而然想起大大的,他每每看完電影,都能把精彩的台詞記得很清楚,他的記性真的是很不錯。當然這是建立在他看電影足夠認真的基礎上,兩個小時基本一句話都不會跟你講。
世間的事情大抵如此,無法佔得圓滿。我們一起看了非1,卻沒能一起看非2。不過,看到片尾馮導的伏筆字幕,相信會有非3。是嗎?免費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