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無眠,突然想給你打個電話。手機拿在手中,輾轉反覆,卻始終沒有按下那個綠色的鍵。幽靜的午夜,思念如湧。矛盾的心辨不清方向,寂寞的我很想你,心,在隱隱作痛。想給你打個電話,只是想把你的聲音聆聽,哪怕只是聽你沉默時的呼吸也好,但我最終沒有將你的電話撥通。不知道此時的你是否有夢,我,是否在你夢中?
今夜無眠,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就有了給你打電話的衝動。雖然沒有任何事情,內心卻不能安寧。低落的情緒寂寞難耐,洶湧的思緒飄忽不定。雖然是在午夜,我對你的思念,卻不是虛幻的夢境。只是因為想你,才有了煩燥、不安和矛盾的心情。很想給你打個電話,矛盾的心卻又突然清醒,你有你的生活,我有什麼理由打擾你的平靜?
今夜無眠,渴望你來慰藉我孤獨的心靈。想給你打個電話,只想知道你現在的心情。你有話一定要記得向我訴說,無論任何時候,只要你需要,我都願意靜心傾聽。我不要你一個人靜靜地憂傷,你也不要一個人獨自高興。只要彼此還能把彼此想起,你我都會擁有快樂的心情。不要責怪我沉湎於不切實際的虛幻,每晚,我都在期待著與你相約的夢境。
今夜無眠,心情失落。只想給你打個電話,對你訴說我的思念和感動。任憑時間停止,想你的情緒依然湧動,哪怕星辰隕落,對你的思念一刻也沒有稍停。始終沒有撥響你的電話,但此時的你,是否在期待一個熟悉的鈴聲?不要笑我自作多情吧,心靈的知己,怎會對一顆落寞的靈魂無動於衷?內斂的你常把情感壓抑,多少心事都藏在心中。
今夜無眠,相思正濃。只想給你打個電話,告訴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因為,任何人的關懷都無法替代,自己對自己身心的珍重。你看似堅強的性格,其實無法掩飾你善良柔弱的秉性。寂寞的午夜,我彷彿看見了你眼角閃爍的晶瑩,此時的你,你就像這晶瑩剔透的淚珠一樣,脆弱得讓人心疼。整個夜晚,因為你,叫我知道了,什麼是魂牽夢縈。
今夜無眠,月朗寒風。想給你打個電話,告訴你,如此美好的夜晚,多想與你牽手相擁。很想給你打個電話,卻又怕驚擾了你的睡夢。最終,理智戰勝了衝動,我沒有把你的電話沒有撥通。因為沒有你在身邊,我在黑夜裡耗費著生命。如果你此時有夢,只要看到你嘴角淺淺的微笑,哪怕思念羽化成石,我也會在孤獨中守候你,直到天明。
今夜無眠,我的面前徘徊著你的身影。寂寞的黑夜裡,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瀏覽你的音容。我無法將靈魂從你身邊喚回,只能任憑你,任憑你左右著我的心情。沒有將你的電話打通,思緒總在圍繞你的影子轉動。我貪戀著黑夜裡的虛幻,漫漫入夢。夢中,你我西窗共飲,舉杯邀月。醒來,才發現窗外梨花落雨,一夜,相思成塚。
今夜無眠,孤獨深重。沒有打通你的電話,不眠的午夜,我是一株移了地方的樹,或是一陣西來的風?花開花落,年復一年,我突然感覺熟悉的你竟然如此陌生,曾經的溫暖,此時也變得冰冷。其實,我知道,那是因為思念太苦,悄悄滑落的淚水掩不住孤獨的心情。但是,我也知道,思念其實很美,因為有你在我心裡,我才擁有了精彩的生命。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