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此生的唯一,我說過會好好對你,為何現在已來不及,我只能對你說聲對不起…我的歉意如潮水般湧起,就在你轉身離去的那一瞬間裡,我不知如何掩藏自己,淚水早已不能自已…我那不到半平米的手心裡,確刻著你半生的軌跡,我那大如天的心裡,確只能裝下唯一的你。我對你的愛似乎沒有邊際,到又不知從何說起。只明白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已慢慢懂得了什麼叫作不懂珍惜,每天幾乎只能活在過去的記憶裡,品味著和你在一起是的甜蜜…此時的我不知如何釋放自己,卻慢慢原諒了自己,我知道我對你始終如一,但現實還是讓我選擇了逃避。畢竟人不能活在回憶裡,總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安逸。
  
  我縱容著自己,看著你慢慢地遠離,卻沒有料到嘩嘩墜落的淚滴,早以淹沒了自己…放棄你,也許能讓你畫出最圓滿的人生軌跡,我會一直遠遠看著你,必要是為你添上讓你幸福的一筆。
  
  如花的雨季裡,每片樹葉上都寫滿了我相思的回憶,我會用你曾經握過的手把它們拾起,慢慢地看著它們隨風飄離,離開那片傷心的土地,走進一個永恆的回憶…此時這個場景裡,只餘我淚飄離,飄落在這片多情的土地,卻完全不見你的痕跡。我生命的羽翼早已斷落在那無情的絕壁,可能永遠飛不回有你的天際。夢裡,看你遠離,我無能為力,從不知道這痛能夠深入到骨子裡。漸漸地我學會了失憶,也學會了放縱自己,多少次夢迴故里,看到了我曾經的美麗,那片縈饒在心頭許久的美麗,迫使我刻意地逃離、故地…
  
  我終於明白了世間萬物的真諦:曾經的曾經叫回憶,回憶的回憶最終是忘記…我們不曾談起,只想妄圖逃避,忘記那段記憶卻從沒發現原來我早已陷入那無法自拔的泥地…陷在那裡一直回憶、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