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了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全部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著小脾氣,無緣無故的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痛過了,就不會再痛,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失戀了,就找個港灣避一下,醉了,就睡下,愛他,就告訴他,下雨了,就躲一下,生活中遇到了太多的坎坷,人生又經得起幾次波折,幸福來的時候,我們視而不見,幸福走了,我們才開始懷念
  
  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不被理解的寂寞,理想不能實現的寂寞,願望落空的寂寞,愛一個人卻要眼睜睜看著他心裡想著別人的寂寞,其實這都不是真正的寂寞。因為畢竟是自己心中曾經努力的方向,雖然沒有達到目的,但是畢竟結了果。真正的寂寞是漫無邊際的等待,明明看不到結果,卻還要滿懷著憧憬的等下去,期待著美麗的童話。
  
  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
  
  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 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婚姻一張紙,折磨一輩子;做官一張紙, 鬥爭一輩子;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看病一張紙,痛苦一輩子;悼詞一張紙,了結一輩子;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
  
  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猜不透;有些道,我們總是悟不盡;有些理,我們總是想不通;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用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用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用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用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你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
  
  不要整天抱怨生活,因為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