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幽靜小道,泥土芳香,蝶飛碟舞永相伴.

  後來幽靈深谷,山崖瑟瑟,化蝶為蛹築心傷.

  你說仙子華裳,婀娜多姿,衣袂飄飄誓山盟

  後來寒宮遠望,滴淚成雨,台妝鏡下淚成霜.

  你說柴房薄衣,你織吾種,婉言歡笑付終生.

  後來宮廷城府,錦衣御食,系酒澆愁斷今生.

  你說秦始清末,萬里長城,陪你盡頭終不悔.

  後來殘月滄桑,半城泥土,巨龍未下數落淚.

  你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親吻子睦許來生

  後來子時已過,人心茫茫,怎知你已去他鄉.

  你說寒冬將至,薄衣單衫,買線為我織衣裳.

  後來嘯風瑟瑟,孤街一人,衣衫襤褸睡酒香,

  你說城市霓虹,燈紅酒綠,只羨此時不羨仙

  後來繁華落盡,人去樓空,獨做一角撫傷影……





【責任編輯:凌宇薇兒】
編後語:那時候,你在身旁,就連呼吸都變得那麼默契;那時候,你在身旁,就連幸福都變得那麼簡單。所有的記憶翻開僅剩下你給的快樂,感動著我度過這煩躁的歲月。何時起,身旁失去了你的身影,就連我所有的溫度都失去了痕跡。繁華依舊,喧囂仍然,我還在這裡尋覓你的芳香,你在何處灑下了你的溫柔,送予我一身的哀傷。沉浸在文友的字裡行間,連曾經的歡樂都能細細揣摩,只願忘了傷悲留住快樂,幸福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