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一首詩

  紀念你那張明朗俊美的臉,和那抹淺淺的微笑,然後再一次告訴自己不能讓淚水模糊了你的影像。

  我想寫一首詩

  把你的憂鬱和哀傷鑲入文字的筋骨,然後在每一個無眠的午夜,一遍一遍德把你讀透。

  我想寫一首詩

  向虛無的清風傾訴對你的思念,讓它帶走,那一個個夢你的黑夜。我在無人的走道上翩翩起舞,昏黃的路燈給我滿滿整個世界的掌聲。你那彎沉默的月亮是你嗎?

  為何如你一般安靜地看著我鬧。

  我想寫一首詩

  為我們的再次相遇設計一個最完美的結局,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戀,卻只需一個簡單的擁抱。讓我感受你的溫暖你的心跳,把無數個深夜的呼喚撕裂在彼此轉身離去的瞬間,說句再見,在冷風中幻滅,這個春天結束了諾言。

  我想寫一首詩

  將所有的關於你的回憶埋葬,在冷冷的僵硬的字句裡。一絲一縷慢慢掩蓋,最後,我會完全遺忘,忘記曾經揪心的疼痛,忘記黑暗裡逐漸恐慌的靈魂。

  我寫一首詩

  是對你最好的懷念,深藏在楓葉定格了時間的扉頁。

  從此,我便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