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 夜無眠, 怎奈用一句思念卻無法表達對你的種種..........
也已經找不出來應該用怎樣的題目來形容自己對你的愛戀. 想你的夜, 特別漫長. 吞吐著煙雲只是寂寞相伴.
並非一句"我愛你"就可以代表一切, 你的一句話, 一個動作, 一個表情都像是我的"天氣"一般. 期待你的答案早已讓我夜夜無眠.
無奈!
城市間的流浪早已讓我厭倦, 可卻又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因為你? 可那卻又是一個遙遙無期的等待. 放下? 卻又無法割捨對你的那份留戀. 不安的等待, 夜夜的無眠, 不知何日才可以與你共.........明天? 後天? 還是更遠?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多希望天天可以看見你的那份笑臉, 天天吃著我做的飯菜, 天天都拉著你的手逛街.散步看日出日落! 可不知道這樣的一天還有多遠. 好像我的愛情總是不能在聯繫的"服務區", 飄蕩的心你何時能讓我靠岸? 早就為明天調整了心態, 可你還是那樣跚跚而不來.
為你戒了的煙毅然成了夜晚的伴, 文字也不能表達那癡癡的等與期盼. 聽這那首<我想有個家>的老歌, 其實我也沒想要太多, 只要一點點地方, 讓流浪的心停下來靠進你的岸. 吐著煙圈, 卻再也吐不出無奈的寂寞等待. 難道愛一個人就真的有這樣難? 或者是老天刻意要和我開這樣的玩笑? 讓我的愛情跚跚來遲?
逃離過! 卻無法逃離內心對你的眷戀.
既然我回來了, 我決定不會再走. 留在這裡慢慢等待與你的明天.
期許!
期許明天你會給我一個 驚喜, 讓我拉上你的手謾步在這城市的大街小巷. 期許是美好的. 但我明白等待也許還是漫長的. 我不曾後悔,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心裡全部是你. 雖然而今我已經沒有年少時和豪語壯志, 但還有顆願意用一生來包容你, 愛護你, 疼你的心. 不敢有海枯石爛的壯言, 卻有其心不變的決心.
等, 用自己的時間來證明自己對你的愛,
望, 用自己的真誠來期望你.
念, 不管是明天, 還是後天, 或者更長的時間心也不變.
明天繼續等待, 如果你還沒"來", 後天依然等待.....繼續堅持自己內心的那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