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開緩緩歸
  
  ---題記
  
  偶然間機會,一個人漫無目的徜徉在鄉間的羊腸小道上,
  
  來來回回,沒有人打擾,也不需去在乎打擾了別人。
  
  迎面吹來暖暖的春風,很是愜意,
  
  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讓我心頭一怔。
  
  片刻間,才明白過來,隨之啞然失笑!
  
  是的,該到花開的季節了,放眼望去,花開彼岸,
  
  儘管不是那麼艷麗,卻也惹人憐愛。
  
  漸漸地,漸漸地,模糊了我雙眼,
  
  依稀看見你一襲白衣站在花開的對岸,燕語鶯聲向我招手,
  
  相視的瞬間,你的目光點燃了我內心的火焰,
  
  執手相看,心間早已銘刻你此生的容顏。
  
  是前世的炊煙,還是今生的情緣;
  
  是前世的糾纏,還是今生的愛戀。
  
  讓你我不捨不棄,默默相愛,寂靜歡喜,
  
  忽然想起了海子的那句「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從明天起讓你做一個幸福的人」!
  
  後記:
  
  獻給四月,
  
  獻給自己,
  
  獻給心愛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