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最美的年華,邂逅最美的你,戲劇的開端,掀開了一簾此生最難忘的記憶。對,只是記憶,再無其它。
滾滾紅塵,美眷如花;獨為伊,消得人憔悴!喝一盅愛情濃酒,續一段刻骨深緣。從此,不顧光陰荏苒變遷,不問世事流轉輪迴。汝喜,即是晴天;汝憂,便是寒秋。用我高大魁梧的身軀,為你撐起一方愛的晴空。任憑雨淋日曬,你若不離,我絕不棄。
原以為,你的朱張,就是我的渡口;原以為,我們可以攜手將時光雕琢成雋永;原以為,遇上了你便是此生最大的守候;原以為,走過了青澀和懵懂,便可以一輩子相依相守。原以為…………現在才知道,七載柔情,終不過一指流砂。蝴碟為花而心醉,花兒卻隨流水飄向了遙遠的天邊。夢中,我攜你一生一世共嬋娟,我是你此生唯一的守護神;夢醒,熟悉的世界裡,不見了你的芳蹤。嘴角,還掛著那抹割捨不下的眷戀;眼角,有冰涼的苦澀湧出!
捨不得抹拭一絲一跡。白天,可以用工作麻痺自己,用一根鞭帶抽著自己不停地旋轉,讓自己沒有空閒來想念。可,當夜的帷幕落下之後,再也無法忽視那份錐心的痛!於是,害怕黑夜,害怕無邊的落寞如網一般將我牢牢困綁住,害怕連呼吸也是滿滿的痛灼。總是希望一覺醒來,陽光依舊。可惜,夜夜期望,日日失望!
最終,不得不承認,風華,不過一指流砂。流砂滑盡,你我形同陌路。我們之間,原本只是兩根不相干的平行線。我轉彎,是為了遇見你,你轉彎,卻只是與我擦肩而過。回眸之處,只剩你冷漠的背影,風吹過後,最後的餘燼也將消逝匿跡。
殘陽似血,風華已逝,一寸柔腸折千段。現在的我們,如同天上的星星一般,看上去離著很近,心與心之間,卻隔著不知道多少個光年!漆黑的夜裡,只有幾聲惆悵的歎息,再也回不到從前!望斷天涯,終不見你的倩影!
無力挽留,無論將手掌攤開還是握緊!至多,存一□殘留的記憶。流砂跌盡,人自常憶;千帆過盡,心空如也。道一聲珍重,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