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每個人都有1種屬於自己的味道,那是獨1無2。
  
  突然戀上了一種味道,不是廚房的五味、不是百合花的清香、也不是濃濃的香水味或者淡淡飄香的香水味,我知道也許這味道不會陪伴我一生,可是我還是向吸了毒一樣,不能沒有他。
  
  即使知道我不能時時刻刻和你相見,還是卻依舊十分想念.即使知道到最後我不能夠擁有你,卻還是依然選擇默默相守.我即使知道到最後我們不能再有結果,卻還是依舊抹不去甜蜜的懷念.1個人的安靜的夜晚,星辰點點.用手擦拭疲憊的眼睛,卻發現眼角流下了淚水,試著仰起頭,可是淚水還是不聽話,隨著眼角劃落,我知道我又開始在想你了,也許注定又要是一個難纏的夜,輾轉難眠。
  
  你的影子猶如幽靈般神奇一次又一次浮現在我的眼前,你的聲音一次又一次牽動著我的焦燥與不安。你的笑臉也一直在縈繞魂前,那柔弱的聲音響徹耳畔。你說的每字每句,都讓我如此懷念!從那次以後,都不在相信愛情的我,伴隨你的出現,又讓我變的如此的凌亂
  
  那天,我開始發覺我真的愛上你了!我從來也沒對你說【我愛你】,一直以來都不相信關於丘比特一見頃心的傳說,在你的出現後也開始慢慢的得到了驗證,我對你的印象是淺淺的喜歡,但從來都沒有告訴過你,也從來沒對任何人提及,也許對於你,我還是總是顯得那樣坦然,你的一舉一動、我總是用心觀看,你的一詞一句,我總是用心傾聽。時時刻刻像一直期待曇花一現的注視你空間的動態,害怕錯過每個微小的細節,害怕錯過你快樂和寂寞的時候。
  
  那次和你相擁,我把你擁抱的緊緊地,我怕我1鬆開,你就會離我遠去,然後我在也找不到你了。掙脫你了你的懷抱,沒了你身上的那味道,我試著去尋找那味道,去香水店,去田野,或者去人流中尋找,都是毫無收穫。我知道我離不開,我知道我不能失去。
  
  和你相擁過,所以衣物上還殘留你的味道,我用心去呼吸衣服上的味道,因為那屬於你的味道,靜靜的,我睡著了,好久好久都沒睡的那麼踏實。
  
  想說,我想你;想說,我愛你;想問,你想我麼;想問,你喜歡我麼;可是每次的話到了嘴邊有嚥下去了,我不知道這些話我要怎麼說出來,每次的每次都把寫好的短信,敲打好的留言,都按下了【backspace】鍵、我不知道這些話打出來了是什麼樣子的反應,是離開,還是消失,還是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電腦桌上有幾粒相思豆,我拿起,放下,又拿起,又放下。思緒早已順著你口中煙味飄飛出去,無窮無盡。想你了!一個人在家,電腦開著,手下的鍵盤一直在辟辟啪啪的敲打著,打開酷狗7,放著dj歌,聲音好大,還是掩蓋不了我想你的寂寞,其實手機就放在旁邊,每次都是下意識地去看,想撥打你的電話,想發信息和你聊天。想瞭解這麼安靜的夜裡,你在幹嘛,你也在想我嗎?我好想知道!我們都沒說我愛你,但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在是一個人,知道自己還被人愛著、
  
  早已習慣有你的日子,從不會想過我們分開,不敢想,也布知道後果。可是總有一天你會離我遠去。如果哪天我們分開了,是我太傻,還是你太聰明。其實我知道,如果哪天我們分開了,更多的還是因為距離惹錯,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你,注定難行。我們兩相隔甚遠,漸漸地,也許我們都會厭倦了路途的奔波,習慣了聚少離多的無奈。相逢是首歌,以後不想怪誰自私無情,也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愛情的結果吧。沒有結果的愛情,美好而短暫。
  
  思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的擁抱,成了我每日生活的主題。思念讓我懂得珍惜愛情。想念讓我知道什麼是痛苦什麼是幸福,思念讓我知道什麼是甜蜜什麼是寂寞。為此,我為愛努力著,為愛執著著,為愛甜蜜著也為愛痛苦著。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的襪子和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手指上淡淡的煙草味道……」
  
  執筆:柒柒
  
  QQ:360694864…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