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也許你不知道

  作為你的弟弟,其實挺幸福的。也許,當你無意中看到這篇文章時會感到驚訝,為什麼呀?

  哥,也許你不知道,弟一直挺崇拜你的;也許,你又要問為什麼會崇拜我呢?

  哥,也許你不知道······

  從別人口中得知你是我們三兄弟中排行第三帥的,也許你要笑了,哥,其實我發現我們三兄弟我是最不突出的,不是謙虛,也不是恭維,平心而論事實應該是這樣,也許安靜是我的「特色」,可是你們的特點才是我想要的,需要擁有的。我想只是他們不瞭解你罷了,我知道人一旦戴上有色眼鏡看事情,那一切都會不同。也許你已經接受了那種看法,可是新的一年又到了,你可以想像一下了,自己正在升級······也許我不該提這事,可是又忍不住提了。

  我說我崇拜你,你知道為什麼嗎?雖說你是一名中專生,可是你在我心中不亞於一名大學生。你的文采、你的談吐、你的思想、確實令弟弟誠服······也許這些,弟弟永遠都要仰望,可是作為你弟弟我還是不甘心的,我會努力的,向你靠近,弟弟可不希望你把這些寶貴的東西丟掉,繼續奮鬥吧!這樣你的弟弟才會變得好。

  過去的日子,對你抑或對家裡都可以說是一個不小的「災難」,可是最終挺過去了,這就是成功。

  人生路上難免會有曲折,重要的是跌倒後知道怎麼跌倒的?在哪裡跌倒的?記住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的道理。

  弟弟一直沒因為這事而改變對你的崇拜,年輕就易犯錯,我相信這只是你前進路上需要交的學費」,風波過後你還是原來我眼中令自己敬佩的那份子。

  我想你也悔過,自責過,只是沒有那個必要了,風波過後你的世界還會趨於平靜;弟只是真心希望-----平靜的日子裡可以掀起波瀾,但那只能是推力,不可以是阻力。

  哥,也許你不知道······

  弟弟說的你知道嗎?我說對了吧,對的話,就笑一笑吧,平靜面對生活,微笑面對生活,一切都會更好。相信自己,然後才能把握住人生的方向,才能少走彎路,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為自己,為父母,為家人,我想我們值得這樣做。

  你說呢?

  備註:哥哥,我也許從來沒這樣喊過;我只會喊「哥」,呵呵,是挺簡單的,就像我追求的生活方式不希望太過複雜,簡單最好,這樣活的才不會太累。也許,我要改變一下喊一句「哥哥」,我不敢想像一下當時的場景,也許到那時不單我不習慣,哥哥你也許會不習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責任編輯;維維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