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靈感
  靈感在白日的夢裡浮現
  
  戶外靈動的風掀開窗簾
  
  悄悄帶走你輕飄的身影
  
  而我行駛在城市的街道
  
  
  
  這個蒼茫的大地讓我戰慄
  
  冷冷的水泥地讓我神經感凝重
  
  仿若一副冷血無情的臉孔
  
  遠方,有海市蜃樓的幻覺
  
  
  
  你是我思緒的靈感
  
  浮現畫面凌亂的美
  
  我夢到了另一個天堂
  
  那是我從未曾見過的笑顏
  
  
  
  生命像靈感斷了線的風箏
  
  隨風而過,搖搖欲墜
  
  最後,落在長長的無止盡的電纜線上
  
  殘破的羽翼再也無法高飛
  
  文/飛魚(QQ:329720036)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