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愛上了用鍵盤敲打出自己的感情,愛上文字的魅力,更愛上文字所勾勒出的靈魂。越長大越會隱藏自己,於是有些話選擇了沉默,唯一敞開心扉的地方,便在這裡,讓文字宣洩無法述說話語。放下不可告人的,放下不願傷害別人的,放下不願影響別人的……文字便成為了承載我一半靈魂的知己。文字留下的痕跡,記錄著自己的成長,牽著這位絕不背叛的朋友的手,走向坎坷,走向成熟,走向幸福,直至走向生命的終結。
不是我不敢面對社會,是社會無法面對我,我用最純淨的心來看待,然後灰頭土臉的回來了。受傷過才會知道痛是什麼滋味,悲傷過,逃避過,哭泣過,漫長的過渡中,最終換上堅強的心臟站了起來。卻不知在何時微笑已僵硬,與別人的隔閡成了無法治癒的裂縫,戴上面具的自己,於是,茫然的找不到了方向。後來才明白,誰都沒有錯,錯的是自己極端的選擇。人生不是判斷題,也不是單選擇,當然也不是多選題,原來它是簡答題,隨意發揮,寫得有理那便是生活。
承認自己不是個堅強的人,獅子座清高的外表下只是顆軟弱的心,倔強傲氣卻小心翼翼保護身邊的人,怕寂寞卻又無法說出口。藏在心裡的隻言片語,誰都沒看到,承擔了別人喜樂悲傷,卻把自己的揮灑在紙上,這就是我,誰都沒有看到最真實的自己。請不要告訴這樣很蠢,這種方式卻是自己最愛的,細嘗箇中滋味,別有一番滋味。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個知音出現,即使話語不多也會瞭解,沒有距離,一個微笑便能走進心的內層的人,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這種等待很美吧。
有時候付出遠比得到更能擁有滿足感,走在時光的隧道中,誰都有自己特有的姿勢。就讓我用手指敲下心情,悲傷的來,愉快的離開,開心的來,更開心的離開。留下青春輝煌的時刻,印下生命燃燒的痕跡,灑下文字賜予的魔力,用黑色的眼睛尋找人生點點的幸福。
紙上情,心上語,憂傷逝,幸福近,人生途,唯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