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你虛偽的堅強讓我心痛。我可以聽到你失去我後寂寞的悲傷,


  如夜風在月光下的林中嗚咽。若我們不都是只有左翼的天使,我願與你相擁,飛離這寒冷的人間。。。。

  閉上眼,依然可以看到你在陽光下綻放出是笑容是那樣燦爛,在健

  康黝黑的皮膚的映襯下,潔白的牙齒耀痛了我的雙眸。但我知道,你這

  明媚的笑容到底有多麼虛偽。你是一個容易悲傷的孩子,被你隱匿在最

  深處的心是那樣脆弱,一顆注定無法與這個世界相融的善良的心。


  若你是一個孩子,我願意將你寵溺地擁在懷裡,呵你的癢,任你百

  般掙扎也不放開;若你是個女子,我願意將你溫柔地負在背上,帶你流

  浪,任你幸福的淚水浸透我的衣襟。

  阿強,你有顆純潔無暇的心,如初冬的新雪晶瑩剔透,卻不能在陽

  光下暴露;你有顆嚮往自由的心,如雄鷹的翅膀渴望天空,卻被世俗的

  情感羈絆;你有顆嘲弄世人的心,如可笑的人類俯瞰螻蟻,卻比他們多了太多的憐憫。。。。

阿強,你太善良了。你擁有了太多的智慧,看破了這個世間的悲哀,

  想要改變卻無能為力,想要離去,卻又無法抉擇。阿強,你太善良了,

  即使自己被嘲笑,也不願戳破他們蒼白的謊言;即使自己被傷害,也不

  願看那些與你不相干的人遭受奚落!

  阿強,你應該學的脆弱一些,你應該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你虛偽

  的堅強令我心痛,但我卻無法給予你溫暖與守護。

  若我日後擁有了面朝大海的房子,我定要邀你同住。我們一起劈柴

  餵馬周遊世界;我們一起給每一位親人通信,告訴他們我們的幸福;我

  們要給每一座山、每一條河取一個猥瑣的名字;我們要一起聽潮起潮落,看春暖花開。

  霄


【責任編輯;維維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