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來我穿梭在百花叢中,沒有想過要對誰負責,沒想過要和誰過一輩子。我們只是炮友關係,炮友是不共享朋友圈的。從最早的j,到最後的y,所有都是這樣。有得有失,在女人堆裡紙醉金迷,隱藏的代價,當初看不出來,現在卻越來越明顯。婚姻,感情是人一生的一件大事,我發現我已經不再對身邊哪個女孩,有那種愛的衝動,沒有勇氣跟哪個女孩再說出“我愛你”,而新認識的女人,也只能漸漸發展成炮友,而不會發展成真愛一生的另一半。失去了愛的力量,你就明白了,這是怎樣的得不償失。
是不是該認真的考慮下自己的婚姻。
我想,鑄就這樣一個我,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太挑了。從小過的太順了,家裡條件好,自己又聰明,長得又好。從小被捧在天上。對女孩的眼光,在那時就定格在最高的水平上。光陰流逝,物是人非。我的家境已經跌落雲層,墜入平地,而我的聰明才智,也越來越不明顯。初中戀上一個w,人間尤物。之後,想超越w的長相與氣質,恐怕世所罕見。然後,以後遇到的女孩,我總是看不上。
然而大學畢業,進入公司,朋友圈窄的我,面臨的是一個很尷尬的局面。認識的女孩太少了,我又挑。為了滿足人的基本需求,只好上網找炮友。而成婚大事,早就拋到腦後。一想到這輩子誰來陪這種問題,就非常頭疼,解決不了,只好逃避。
現在想想,要麼運氣好,撞上一個善良家境好愛我身體好,還是處女的姑娘,當然,如果運氣好。要麼去國外唸書,在學校裡還是很有機會的。要麼,換家公司,換個環境,在女人堆裡我會好過得多。至於什麼公司呢?it部門總是女的少。而且同事就那麼幾個。日。在本科裡的正經事,當時沒辦,現在後悔。
還有個點子。多去新東方混混。那裡上GRE課的女孩,又單純有漂亮,很多文科生。好好學英語,多去新東方,機會還是比較大的。學了英語,還可以去國外唸書。嗯,這個很好,很好。那就這樣吧~~決定去新東方多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