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傻傻的,錯把曖昧當成了愛情。最後女孩鼓起勇氣告訴男孩。。。
  
  「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好不好?」
  
  男孩:「好的。」
  
  最後他們在一起了,但是沒有約會,沒有情侶該有的一切。只是在電話和短信中聊這曖昧的話語。女孩以為是男孩害羞,所以只是悄悄期待著,沒有怨言。
  
  這天的晚上和往常一樣,女孩窩在被子裡和男孩聊著短信。說著情侶都會說的情話。女孩「我要睡覺了,你也早點休息吧!」這時候男孩卻發來一條有破裂圖標的短信,女孩很好奇,但是看到短信後,女孩傻了。
  
  「我喜歡的不是她,我喜歡的人是你。和她交往是她提出來的,我不好拒絕,我正在等等喜歡她的人出現,到時候我就可以脫身了!」
  
  男孩幾乎是馬上打電話給女孩了,但是女孩不接,但是男孩不停的打。還發了短信道歉,希望女孩可以接電話。女孩最後還是沒有接電話。女孩哭了,哭了一夜。
  
  水用自己的清白沖洗石頭的粗糙,但是石頭依舊堅硬初。又有誰可以解釋這一切呢?是水太癡情,還是石頭無情?不管怎麼沖洗,沖不淨石頭的倔強。有一天,水干了,石頭浮出水面,表面的水也蒸發了!不知石頭是否會不捨水的離去。水不說我愛你,因為怕連在一起的資格都沒了。石頭不懂有種愛,只要默默守護就好。
  
  可是,石頭又憑什麼讓水付出一切的蒸發。水有為什麼要連餘地都不留給自己?這就是愛情麼?
  
  那女孩的愛情算什麼?是不是該大方的說:我祝福你!可是,這世界真的有一種愛情可以大方到推開自己愛的人,看著他幸福,而自己哭泣麼?
  
  是不是上輩子,一個人做了好事,這輩子另一個人來報恩!
  
  有人應該會好奇,男孩愛的是誰。不是別人,男孩愛的人是女孩的朋友,這樣的男孩把女孩當什麼呢?當做可以玩弄的,還是說這樣可以離他喜歡的人更近?
  
  那時候的我在看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哭的都只能流眼淚,沒有了表情。有人說是因為太感性。不是的,我只是想到了自己。一樣的悲劇,只是我的傷心,和那個比起來好像又不算什麼了,那我的傷心又算什麼...
  
  如果現在有人出現在我面前,很真誠的告訴我。「我喜歡你」現在的我應該不會和從前一樣,笑著面對。我應該會說「不要開玩笑了」質疑愛情的本質,不再相信愛情,是那次以後留下的後遺症!
  
  希望全天下真心付出喜歡的人,認認真真的喜歡。因為你傷害的可能不是一個人的現在,也許會是:一輩子!一輩子,你付不起!



【責任編輯:滴墨成傷】
編後語:也許傷害是在不經意間,感情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幸福和痛苦只有自己體會,既然喜歡了,就要真心付出,因為傷害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在受傷害,希望朋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