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碎碎的腳步,樸樸實實的語言,情緣是我人生的駐足點,在這裡,我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有文友們給的溫暖,有各位編輯們給的鼓勵,這個春天,我,一個愛好文字的平安果,淡墨素箋,寫下我心裡的情緣。——平安果
  
  因為對文字的熱愛,我喜歡用手中的筆眷寫情懷,用淺淡紙墨書寫我的喜怒哀樂,情緣e家就是我文學生涯的起點,初識情緣是在那個似水柔情的春天,從此,生活就不再單調,從此文字就不再孤單,從此就有了四季的流連,從此,情緣陪我走過一個又一個季節.
  
  春的蘊意,正如人生之初始,充滿生機,充滿希望,充滿未知;夏有夏的繁榮,正如人生之壯年,烈日當頭,卻永遠都不知疲憊;秋有秋的韻律,正如人生之暮年,收穫著夏季和春季耕耘的收穫,享受著曾經和現在;冬有冬的安詳,正如人生之末,享受著當下的沉寂,回憶著曾經的故事。
  
  那個春天,邁著一度頹廢的腳步,在網絡裡尋找能傾述內心的一片天空,無意間,走進了情緣e家,這個家給了我異樣的溫暖,裡面的文字讓我駐足,文友的熱情和樸實的文字,讓我頹廢的心態有了別樣的觸動,我決定留在這裡,開始拿這裡當做我心裡的另一個家,一個展現我文字的舞台。
  
  平淡的人生,正如淡淡的水墨,卻在每個人的心中點燃了情緣的煙火。
  
  人生之初始,是春天的希望。是有人給了春天裡該有的春風和雨露,於是,就有了春天裡打破寒冷束縛的生機與活力,我們在人生的田埂下播種了自己的明天,也播種下了春風和雨露的祝願和希望。
  
  人生之壯年,是夏天的耕耘。也許,春天裡的威風和雨露會漸漸離我們遠去,也許這時的太陽變得十分毒辣,天氣也會熱成「蒸籠」。但是,我們總能找到屬於我們自己一片陰涼,讓我們在耕耘疲憊的時候得到身心的舒緩,還會有微風給我們帶來另一個春天裡的希望。
  
  人生之暮年,是秋天的收穫。當我們習慣了夏天的炎熱與勞作時,卻在不覺中發現,當初的勞作已經變成了今天果實,收穫著秋季金黃的喜悅,也帶著點點對當初拚搏的懷念,伴著即將光禿的樹蔭,體會著秋風清涼中的蕭瑟。
  
  人生之末,是冬天的安詳。坐在已經光禿的樹下,總會有篝火為你提供冬天裡的溫暖,這是你曾經的耕耘。回想著自己從從希望、耕耘到收穫的四季,埋怨著時光的流逝,期盼著新的春天。總會有人替你走到下一拉響記憶的弦,四季的情緣,是一生的回憶,和春風、雨露,和樹蔭,和金黃的收穫,和溫暖的篝火……一副淡淡的水墨畫。淡墨素箋,燃我一世情緣。總會有人替你走到下一個個春天的,呵呵……
  
  拉響記憶的弦,四季的情緣,是一生的回憶,和春風、雨露,和樹蔭,和金黃的收穫,和溫暖的篝火……一副淡淡的水墨畫。淡墨素箋,燃我一世情緣。
  
  2012年3月10日
  
  原創QQ825395569平安果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