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夢裡將彼此遺忘?是誰在現實中把兩顆心靈灼傷?試圖遠離塵世的羈絆,尋覓那一抹淡紅的朝霞。春雨再次綠了彼岸,秋風卻擾亂了平淡的年華。任由內心苦苦的掙扎,卻依舊無法卸去那擾人的傷疤。我不知道還能這樣堅持許久,但我卻不知為何已經深深的迷戀上了這個地方。一直以為這裡不適合旅遊觀光,可我卻無法忘記在這裡的所有過往。聽說這裡的回憶會讓我最是無法遺忘,可不知為何現在卻只剩下那淡淡的一絲憂傷。

  聽說那時這裡鶯飛草長,可如今只見落葉而不見芬芳。呼吸著那千篇一律的空氣,自欺欺人的以為能夠進入到伊人的夢鄉。這裡有輕鬆翠竹,這裡那時也有鳥語花香。這裡有小河流水潺潺,這裡也曾是伊人嚮往的地方。遊走於小溪山野,尋覓那時有她陪伴的時光。這裡民風淳樸淡雅,這裡的人們快樂沒有憂傷。這裡天空蔚藍明亮,這裡卻不適合孤芳自賞。不知不覺中,我真的喜歡上了這個地方。

  你信嗎?這裡真的很值得前往,因為總有那麼一處值得你留戀和回憶的地方。而我已經不願再去向那裡,因為那裡終將只能成為我回憶中的一曲梵唱。留戀,回憶,可我已經不再嚮往。任由帶著血絲的眼睛將那裡再次深深的凝望,就在轉身的瞬間淚水流在了那沒有盡頭的前方。如若他日還需前往,請告訴我那裡有我心愛的姑娘。不再迷茫,不再伸張,因為我已經開始學會了遺忘那往日的心傷。

  不要問我這裡是什麼地方,如若有心,他日你自會前往。不管未來的人生道路是否會變得寬敞,不管未來的塵世是否還會讓我流離他鄉,但我依舊會陪在你的身旁,因為我的心從未變樣。要說上天對我還不夠眷顧,在此時說來似乎顯得有些過於荒唐。雖然我的身體流浪在他鄉,但請記住這裡依舊是我喜歡的地方!

  (責任編輯:淺醉)
  編後語:既然塵世間有太多的羈絆,那何不停下那雙流浪的腳步,用心去珍惜戀慕之人?驀然回首處,景是故時景,人是故時人,坎坷過後,美麗依舊屬於自己,望君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