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時間化為一條長河,將所有的一切都沉澱其中,直到遺忘。

  —— 題記

  時間真的很奇妙,越是珍惜它,它過得越快樂,如果我們對它置之不理的話過的就會很慢。

  昔日,希望時間能夠過得慢一些,最好停留在某一刻,因為因為當時很快樂,我以為我們能過永遠在一起。

  今日,希望時間能過過得快一些,想讓它能夠快速的沖走心中的哀傷,沖走寫自己以為很美好很快樂的回憶,每當觸及那段回憶總是有一種苦澀換繞心頭。

  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有一些快樂的、憂傷的經歷,經過時間的沖洗,只有一些印象特別深的事情存留至今,而這些事情中,總是那些憂傷難過的的是佔據多數。

  每個男孩心中都會有一個初戀的「她」關於她的一切我們會記得很清楚回首往昔,我們總是認為「她」是完美的,不管是從哪方面來說都無可挑剔。就比如我的那個「她」在我心中仍佔據的很重要的位置,至今我都認為她很完美,她的一舉一動,每一個神態,每一種表情都是那麼的吸引我,尤其是她溫柔文靜的性格,使我不由自主為她著迷。

  曾紀有一首詩讚美楊貴妃

  北方有佳人

  絕世而獨立

  一顧傾人城

  再顧傾人國

  儘管她不是楊貴妃,也沒有楊貴妃那麼美麗無雙,但我自從學了這首詩之後,總是不由自主的把她聯想到一起。

  初戀的美夢已然破碎,我也不想把這段傷心的回憶保存下來,儘管它還夾雜著一些甜蜜的回憶

  願時間化為一條長河,將已發生的一切都沉澱其中直到遺忘。

  願時間化為一條長河,將我的內心沖洗乾淨將憂傷惆悵沖走使它露出久違的開心快樂,使心靈解脫。『

【責任編輯:凌宇薇兒】
編後語:美好總在記憶間,浮現,永久永久。時間,總能沖淡那些濃濃的感傷,剩下,點滴回憶,依然,蔓延。祝福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