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頁你親手寫下的離別
  
  我無法拒絕
  
  
  
  無意翻出以前寫過的文章仔仔細細的讀了一遍
  
  心底還是有點小小的觸動
  
  原來我以為遺忘的回憶卻是難以割捨
  
  突然想寫點什麼記錄一下現在的生活
  
  在很長一段時候裡我很怕翻出以前的文章
  
  無數個不眠之夜我坐在檯燈下
  
  翻出以前寫的字潸然淚下
  
  生而又死死而復生
  
  那段時間我再也體會不到疼痛感
  
  而如今我是真的平靜到不起漣漪
  
  
  
  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再覺得孤單因為我早已習慣
  
  習慣一個人習慣孤單的時候抱緊自己
  
  
  
  
  
  九月的陽光帶著暖暖的溫度灑在臉上
  
  像極了生命的熱度慢慢的融入身體
  
  我坐在路邊看著路邊來來往往的人群
  
  他們從我身邊匆匆走過或歡快或沉默
  
  逆著光我看不清他們的臉
  
  我想起了年少的時候
  
  想起曾在我生命中進進出出的那些人
  
  眼神裡夾雜著迷茫
  
  佇足彷徨觀望
  
  那好像是段很舊的時光已經離我漸行漸遠
  
  捕捉不到故事裡的喜怒哀樂
  
  我在自己的回憶裡像是一個旁觀者
  
  在街頭在路口在每一個我能到達的角落
  
  在守望著什麼
  
  努力的想著那張熟悉又陌生的臉
  
  模糊變的清晰清晰逐漸變得模糊
  
  我卻再也記不起她笑起來的樣子
  
  悲傷像潮水洶湧而至一點點將我淹沒
  
  
  
  
  
  向日葵愛著陽光於是他拚命的朝著太陽成長
  
  很久很久以後
  
  它終於明白了那只是一個可望不可即的夢想
  
  但是它不後悔因為在成長的過程中它幸福過
  
  
  
  夏日的傍晚晚風涼涼的拂過這座小城
  
  公園裡散落三三兩兩的人群談笑風生
  
  我牽著只有五歲妹妹的小手
  
  看著在人群中漸行漸遠的兩個身影
  
  有點悲傷控制不住眼淚
  
  落日的餘暉把背影渡上了一層金色
  
  逆著光刺痛我的雙眼
  
  遠處有人在放什麼歌
  
  
  
  …………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和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妹妹抬起臉天真地問
  
  姐姐什麼事回首寒暄
  
  稚嫩的聲音在耳邊徘徊
  
  什麼事寒暄
  
  我看著遠處匆匆而過的飛鳥
  
  久久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我們分開很久很久之後。
  
  耳邊蕩起那個稚嫩的聲音
  
  和你決絕的身影
  
  心臟還是撕裂般的疼痛
  
  
  
  
  
  遠處燈火闌珊如同墜落的星光
  
  那是我我遺落的憂傷
  
  在遠方有我們仰望的天堂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y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